【注意事項】

  一、  板信商業銀行「網路ATM」提醒您留意下列詐騙手法:

  1.      手機簡訊通知中獎。

  2.      手機簡訊通知信用卡費用未繳。

  3.      來歷不明刮刮樂意外中獎。

  4.      國稅局或稅捐處人員退稅通知。

  5.      電信業或健保局通知退費。

 

  二、「網路ATM」只能將錢轉出,無法把別人的錢轉入,不要聽從他人電話指示操作「網路ATM」。

 

  三、  使用密碼的貼心叮嚀

  1.   請勿使用個人或公司的基本資料有關之資料作為密碼,以免為第三者輕易猜出。例如身份證、公司統編、傳真號碼、電話號碼或與基本資料相關之具規則性排列。

  2.   請勿使用過於簡單的懶人密碼,或連續升冪或降冪文、數字、或相同的號碼作為密碼,例如,1234123456432111112222ABCDDCBA等。

  3.   個人密碼長度為4~8位,需使用英文字母及阿拉伯數字混合組合(請注意:密碼中的英文字母大小寫視為不同的設定)

  4.   個人密碼長度為4~8位,設定的密碼字數愈多安全性就愈高。

  5.   請勿將密碼洩漏給其他任何人,包含本行行員。

  6.   請勿將密碼書寫於明顯且他人易於取得之處。

  7.   請務必將一般網站的密碼(可能是明碼)與網路交易的密碼分別設定,不可共用相同密碼,以免被有心人士盜用或猜中。

  8.   請勿利用公共場合(如:網咖)的電腦登入網路銀行。離開座位或交易完畢,請立即登出網路銀行。

 

  四、  建議您直接鍵入本站網址 https://webatm.bop.com.tw/,於連結成功後再設為我的最愛,不要從
   其他搜尋引擎連結到本站。

 

  五、  不要將您的晶片金融卡交給他人使用,更不要將晶片金融卡密碼告訴他人。

 

  六、  您使用之「晶片金融卡」如有開放非約定轉帳功能,網路ATM方可使用「非約定轉帳」服務;如「晶片金融卡」未開放非約定轉帳功能,則網路ATM與一般ATM皆不提供非約定轉帳服務。

  

  七、  若有疑問可洽板信商業銀行24小時客服專線02-227268669

 

  八、  交易完成後,切記將讀卡機上的晶片金融卡拔出。

 

【安全宣告】

  一、 確認您的電腦防護安全

  • 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並定期更新病毒碼。

  • 建議安裝個人防火牆。

  • 建議經常更新最新的安全套件或增修版本。

  • 儘量避免與他人共用電腦。

  • 儘量避免開啟來歷不明的檔案,即使是熟人寄的也是如此。

  二、 行「網路ATM」,係透過晶片金融卡的晶片驗證功能與6-12位密碼的雙重把關,確認交易者的
身分。

 

  三、 交易資料傳輸均經過256位元之SSLSecure Sockets Layer)安全機制加密處理。

 

  四、 密碼的檢核是在晶片中驗證,不會再網路上傳輸,可提高線上交易的安全性;同時提供線上動態
虛擬數字按鍵,以避免駭客透過鍵盤輸入而取得密碼。

 

  五、 登入機制多一層動態驗證碼之安全控管功能,可有效防範木馬程式之攻擊,讓您的交易更安全。

 

  六、 個人電腦建議安裝掃毒軟體,並經常性更新病毒碼,且定期檢查電腦是否被植入木馬程式。